101年的12月中,芬園休閒體健園區變身成「就是愛荔枝樂園(Alice’sGarden)」

為什麼會叫做愛荔枝樂園也很妙

是英文翻譯過來的-Alice's Garden,還有是因為芬園是盛產荔枝的地方~~~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地方呢,是因為還沒開幕前就有一個正妹姊姊去了這

寫了Blog讓我知道這個地方,真的是離我超近的

為什麼會叫做愛荔枝樂園也很妙

是英文翻譯過來的-Alice's Garden,還有是因為芬園是盛產荔枝的地方~~~


在之前就有想到要來這裡了

禮拜三的時候突然想到這禮拜五有放假

就問姊姊說有沒有空

姊姊說有,我們星期五就約好殺來這了

愛荔枝樂園還蠻好找的

從彰化往芬園的方向走,到了芬園

一路上就都有指標"芬園休閒體健園區"或是"就是愛荔枝樂園"的指標

都還蠻明顯的

到了目的地,有免費的停車場喔...


首先要到售票亭買票,現在入園票是一個人100塊,50元可以抵園區消費

售票亭的前面有可愛的招牌喔




進入園區後會先看到月老廟



有人很認真地在求月老呢

裡面還有籤筒可以抽籤

也有提供紅線給想求桃花的人

而我呢....都認為還早還早,不用這麼早求啦.....XDD



籤筒做的很可愛喔...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花海

不過當天有一大堆小朋友在校外旅行

我就沒有拍了.....><




這區是"彩虹的那一端"是個表演廣場,不過當天我們沒有遇到表演...


接著是充滿希臘風格的"希臘風情"跟"聖托利尼廣場"



離開園區之後我才發現"希臘風情"我沒拍到...殘念


接著是"八心八箭"廣場"幸福久久"的鐘聲庭喔



廣場上還有著鎖住愛情的"鎖護愛情",園區的商店裡還有賣愛心鎖喔...





這裡超好拍的,這面牆很粉色系,跟姊姊在這裡拍了好久...




喜歡這張....(還是搞怪的表情比較適合我XDD)




記得來這裡敲響鐘聲要敲9下喔,敲9下的意思代表著"幸福久久"!!!

接下來隔壁的草地上有著一堆椅子跟造型立牌喔...

這裡也超好拍的

有這"單身椅、曖昧椅、墳墓椅、夫妻椅、花心椅、分手椅、全家歡"

不過我好像沒有全部拍到.....XDD




看的出來合照的部分都是合成的嗎...XD

沒帶到腳架真是失策



這裡的拱道也好好拍,不過我在這裡應該佔了10分鐘以上有

因為姊姊拿小桃紅拍怎麼拍都拍不正

她說我一定要拍到正,我可以的,笑到都快僵掉了.....



園區內還有餐廳喔,不過當天沒有很餓,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

餐廳的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大熊熊喔.....






愛荔枝樂園的介紹就先到這裡拉

我應該算只拍了一半吧

下次有機會再去再來介紹剩下的一半囉.....


電話:04-8590909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e-mail:
litchigarden53699027@gmail.com

2013 春節營業時間:
◎2/9 除夕休園一天
◎2/10~2/17 正常營業
⋯⋯

<<遊憩園區>>
開放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依季節調整)

收費方式:
門票100元/人 (可以抵用園區餐廳及賣店消費50元)
芬園鄉民、身心障礙人士、12歲(含)以下兒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洽公人員免費。


<<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
開放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5:00


注意事項:
*入園區勿騎乘腳踏車
*餐廳每人最低消費為100元整,入園門票在餐廳使用為每份餐飲限抵用一張折抵券
*進入餐廳禁帶外食,餐廳恕不提供外帶服務


可以帶寵物入園喔,不過餐廳就不行,要在戶外用餐喔...




喜歡的話給我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