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開始

連續每年都會跑到墾丁去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了

只是去的有點晚


第一次在冬天跑去墾丁玩

冬天的墾丁沒有中部的冷

有這大太陽

但不會熱

是溫暖的天氣

只是早晚溫差有點大

不過我喜歡!!


今年住的地方

還是選擇住墾丁大街上的上好旅店

連續三年都是選擇這間住宿

除了在墾丁大街上很方便外

重點是房間是我愛的地中海風格

藍白世界我喜歡


每年住的房間都是選擇不一樣的

09年選擇的是地中海街景四人房跟地中海四人房

10年住的是地中海兩人房

這次住的房型是VIP海景兩人房跟粉色地中海山景兩人房







房間跟照片上看起來的真的沒什麼差點

這次去墾丁還有帶著我們家的狗狗大妞去


一到櫃台Check-in的時候老闆娘立刻問說是不是楊小姐

有被嚇到XD

是有帶狗狗所以很好認嗎...(呵XDDD)



進房大概是下午3點多了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騎著MANY開始3人+1狗的行程了

第一站來到了砂島



砂島是第一次造訪

景色很漂亮,可惜時間有點晚太陽快沒了

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滿意


接著就來到了最南端




這時候的時間快接近了傍晚

風漸漸的有點大了

開始有涼意了


所以我們又匆匆的奔去了

鵝鑾鼻燈塔



到了鵝鑾鼻

風變的超大

在燈塔附近又沒甚麼建築物遮掩

整個就是快被風吹走...XDDD


越晚風越涼

而本人又穿著短褲跟一件薄風衣而已

所以就快點奔回去住的地方啦


晚上照慣例的當然要去逛逛墾丁大街啦

不過冬天的墾丁大街跟旺季的墾丁大街比起來

真的冷清很多

不過逛的人也不會少說

只是跟旺季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第二天一早

雖然九點多就起床了

不過在我們東摸西摸下

拖到了11點初才出門

因為時間快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覓食去啦

午餐我們選擇的是"恆春的三年九班"



09年的時候來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

所以今天的午餐決定是這家

本人愛好烏龍麵

所以我選擇的是烏龍麵



不過這次吃完有點小失望

跟記憶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感覺有點退步了


接著我們跑去了

海角七號的著名景點

"阿嘉的家"




這次只有拍外牆而已(前年就有進去參觀過了)

進去參觀每個人還要繳交50塊才能進去

給它真的有點小貴


再來我們就直奔後灣去了





這個景點我是因為海角七號才知道了

不過海角七號我卻是一遍都沒看完(不是我的菜XDDDD)


後灣跟其他沙灘比起來

真的乾淨很多

就我們看到的是都沒垃圾出現

希望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後灣的照片算是我們全部的景點裡拍最多照片的地方

我們還玩起跳拍來XDDD





我算是第二次玩跳拍的

整個覺得好好玩

單眼拍跳拍也抓的超好

不像數位要搞很久


而可憐的大妞呢...

則是被我綁在旁邊看我們玩跳拍跟狂拍照



眼神有點無奈


接著她也被我們抓來一起拍照啦

這次有帶腳架

所以合照完全自己來

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停留了好一段時間後

我們就往下一站出發了

萬里桐...

在海角七號劇中也有出現

就是ㄚ嘉看海的那個地方

不過旁邊的那棵樹被砍掉了

看起來變得很沒特色

所以我就沒拍了



我拍的是距離隔沒幾步的這

有著椰子樹跟小小觀景平台




萬里桐的海邊也很美

不過岩石比較多有帶小朋友的話就不太建議下去





萬里桐之後我們跑去了白沙灣

到了之後看到很多人

跟一點都不白的沙灘後

有遇到一群人很聒噪在那邊大聲喧嘩跟有女生大聲的一直在賣弄英文

同伴明明就都講中文

那個女生偏偏要講英文(明明就會講中文)

我們就在那聊了一下天

拍了幾張照就走了




白沙後的下一站是傳說中的"星砂灣"



星砂灣的沙灘也很漂亮

不過垃圾有一點點多

而且還有好多酒瓶(為什麼會有酒瓶勒??)



星砂灣是個看海的好地方

坐下來靜靜的看著海

還有我家的大妞陪在旁邊

就覺得心情好好

重點是好安靜喔

坐著看海的時候還有漁船回來感覺超歡樂的


景點的最後一站

來到了"關山"

看日落



今天的雲層有點後

所以只看到了太陽落到雲層裡

沒有看到太陽落到海裡去

有點遺憾

但還是很漂亮

只是旁邊有人一些人一直再抱怨加碎碎念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


今天的晚餐

選擇的是恆春的豬本家



我點的是"日式起士可樂餅炸豬排全餐"

超好吃的

豬排炸得剛剛好

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又不會很硬

還有可樂餅...超級好吃的啦 (是我的菜>///<)

豬媽...下次去墾丁我還是吃你們家的炸豬排跟可樂餅

還有還有

要在這裡下跪

我們家的臭大妞尿尿在你們家的座墊上

害我整個很想去撞牆

超不好意思的...(她平常不會這樣的><)



回到飯店洗好澡後

就又出去逛墾丁大街啦

星期天晚上的墾丁大街又更冷清了

今天的任務是買"等路"

目標是之前買過的"牧草凍"


上次買完帶回家好多人都說好好吃

目前我只看過在墾丁有賣

其他地方不知道還有哪裡有賣


逛著逛著

又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又跑去買昨天沒買成的東山鴨頭

本來是昨天要買的

結果人超多

只好放棄

今天因為比較晚了

只剩小貓兩三隻

超興奮的就衝過去買

老闆還跟我們哈拉了一下

祝我們旅途愉快...人很好


這次的墾丁之旅就差不多到了尾聲了

回到民宿後東西整理好後就準備上床睡覺了


隔天11點左右就離開墾丁要回彰化了

老闆人超好的喔

姐姐把車開到門口後老闆幫我們搬行李上車耶

超貼心的

下次要來墾丁會再考慮祝你們家的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海景房螞蟻好多喔...






最後的最後

墾丁ByeBye

明年見了....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