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內瓦之家...

聽過好幾位朋友的推薦

也爬了一鎮子的文

在今天【2011.04.01~愚人節】這天

我們來到了【米內瓦之家】




不起眼的外觀,不仔細的看,會錯過它,但真的很好吃....【小而巧的一間店】




   

牆上的一角擺滿各式的酒瓶        這顆聖誕樹是用畫的喔    







隨桌附上的檸檬水,不過我們都沒動到XDDD


   

超好吃的脆薯啦,大推!!!!!!!!!!!!!!!!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的前菜麵包,上面有一層起司+上香料

應該是羅勒吧

超好吃的...我一口氣把四個都吃掉...

都飽了我...XDDD





姊姊吃的主餐【墨西哥鮮蝦義大利麵】吧,我也忘了XDDD

賣相不錯,但吃起來SOSO...

覺得不夠入味





我的主菜【墨西哥雞肉義大利麵】

賣相不太好,但好吃..有入味

雞肉有入味,好好吃...




阿爸點的主餐【大西洋鮭魚什麼三明治】的...XDDD

感覺超好吃的,他們家有名的是三明治

只是我不愛吃生菜我就沒有點XD




某人蓄勢待發的樣子...




好吃的都噴汁了XDDD






最後附上,我們家最可愛的大妞

洗玩澡了,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